化学所分子识别与功能实验室

不对称催化前沿国际学术研讨会在北京成功举办(2016年9月18日)

发布时间:2017-06-30 17:51:55.0 放大 缩小

2016年9月18日分子识别与功能院重点实验室在化学所成功举办了“不对称催化前沿”国际学术研讨会(2016 LMRF symposium on “Frontiers in Asymmetric Catalysis”)。自2013年开始,实验室围绕分子识别、组装与催化等前沿领域,每年举办一次小型的国际学术研讨会。本次会议邀请了来自德国、瑞士、日本和我国的8名不对称催化领域的优秀青年科学家做了精彩的报告。张德清所长出席了会议开幕式并致欢迎辞。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促进了国内外专家学者之间的学术交流,对提升实验室不对称催化研究在国内外的影响力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不对称催化前沿”国际学术研讨会开幕式 

                                                                                                                                                                                            2016年9月30日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