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所分子识别与功能实验室

中国科学院分子识别与功能重点实验室罗三中研究员入选2015年度青年创新促进会优秀会员(2015年11月18日)

发布时间:2017-06-30 19:33:25.0 放大 缩小

根据《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管理办法》(科发人字〔2015〕69号)和《中国科学院人事局关于公布2015年度青年创新促进会优秀会员名单的通知》,经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以下简称“青促会”)理事会推荐、专家组评审、院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全院95位青年学者入选2015年度青促会优秀会员。 

中国科学院分子识别与功能重点实验室罗三中研究员入选2015年度青促会优秀会员,化学所刘礼兵、李化毅、张关心、狄重安、赵宁、董焕丽同时入选2015年度青促会优秀会员。 

本次2015年度青促会优秀会员的评选对象为2011年入会的首批青促会会员,化学所首批会员共8人,其中1人获得中科院“卓越青年科学家”项目(参照优秀会员管理),7人入选优秀会员。 

青促会优秀会员旨在表彰青促会会员在项目执行期内,表现突出、具有较强创新能力和发展潜质、具有团队组织能力、能够独立开展研究工作、积极发挥了会员作用。院支持优秀会员人才专项经费150万元,主要用于自主选题的科研项目经费、小型仪器设备购置、访问交流和人员费用,项目执行期为3年。在会员任期内因获得国家重大人才计划而直接入选的优秀会员,获得的国家资助经费低于150万元的,院予以补足。优秀会员在执行期内如入选国家重大人才计划,获得的国家资助经费高于150万元的,院将停拨剩余资助经费。 

 

2015年11月18日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