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所分子识别与功能实验室

美国斯坦福大学Barry M. Trost教授应邀访问化学所并作分子科学论坛报告(2009年11月12日)

发布时间:2017-07-03 18:17:28.0 放大 缩小

2009年11月12日,美国斯坦福大学Barry M. Trost教授应邀访问化学所,并作了题为“On the Impact of New Synthetic Methods for the Synthesis of Bioactive Targets”的分子科学论坛报告。王笃金副所长主持了报告会并为其颁发了“分子科学论坛讲座教授”荣誉证书。

Trost教授是国际著名的有机化学家、美国科学院院士、美国艺术与科学院院士;曾获得1998年度美国总统绿色化学挑战奖、1999年度美国化学会Herbert C. Brown奖和2004年度美国化学会Arthur C. Cope 奖等多项奖励;已发表论文840多篇,出版专著2部;曾担任Journal of the American Chemical Society, Chemistry - A European Journal, Accounts of Chemical Research等多个国际知名期刊的编委。

报告会后,Trost教授参观了化学所展厅,并与分子识别与功能院重点实验室的科研人员进行了交流。

王笃金副所长为Trost教授颁发“分子科学论坛讲座教授”荣誉证书

Trost教授作报告

 

                                                                                                                                      2009年11月18日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