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所分子识别与功能实验室

香港大学支志明院士访问化学所并作分子科学论坛报告( 2009年9月25日)

发布时间:2017-07-03 18:21:21.0 放大 缩小

2009年9月25日,中国科学院院士、香港大学支志明院士(Prof. Chi-Ming Che)应邀访问化学所,并作了题为“The Unique Phosphorescent Planar Metal Complexes: From Photocatalysis to Materials Science Applications and Medicines”的分子科学论坛报告。杨国强所长助理主持了报告会,杨振忠副所长为支院士颁发了“分子科学论坛讲座教授”荣誉证书。

支志明教授于1995年当选中国科学院院士,曾获得2006年度国家自然科学一等奖、2007年度何梁何利奖等多项重大奖项,科研工作涉及无机和有机合成、无机光化学、荧光材料和生物无机化学等多个领域,发表论文620多篇。

报告会后, 支教授与光化学院重点实验室和分子识别与功能院重点实验室的部分科研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

杨振忠副所长为支院士颁发“分子科学论坛讲座教授”荣誉证书

 

 

                                                                                                                             2009年9月29日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