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所分子识别与功能实验室

法国University Paris-Sud大学Henri B. Kagan教授应邀访问化学所并做“分子科学论坛”报告( 2008年9月26日)

发布时间:2017-07-03 18:29:15.0 放大 缩小

2008年9月26日,法国University Paris-Sud大学Henri B. Kagan教授应邀访问化学所,并作了题为“Samarium diiodide, a tool in the area of asymmetric synthesis”的分子科学论坛报告,张德清副所长为Kagan教授颁发了“分子科学论坛讲座教授”荣誉证书。报告会后,Kagan教授与分子识别与选择性合成实验室的部分科研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Henri B.Kagan教授是国际上知名的有机化学家,是手性催化反应研究新领域的开创者之一,在手性催化氢化反应和手性催化氧化反应研究领域作出了突出贡献。他曾获得各类奖项20余次,并多次获得诺贝尔化学奖的提名。

Henri B.Kagan教授作报告 

 

                                                                                                            2008年9月28日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