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所分子识别与功能实验室

中国科学院分子识别与功能重点实验室交流会暨凯莱英系列讲座61场报告成功举行(2013年6月30日)

发布时间:2017-07-04 21:24:03.0 放大 缩小

2013年6月30日,中国科学院分子识别与功能重点实验室交流会暨凯莱英系列讲座第100场报告,在瑞海姆多功能报告厅成功举行,来自中国科学院分子识别与功能重点实验室的90多位师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安排了报告、实践活动2个环节,以及自由讨论与交流等内容。大会内容如下:

1、The Mechanophores - Mechanically Induced Specific Chemical Changes in Functional Polymers, 报告人刘勇兵,分子识别与功能实验室2011级博士生

2、“聚焦献力”主题实践系列活动

系列讲座前身为分子识别与功能重点实验室研究生系列讲座,首次讲座于2010年3月11日进行,并于2011年6月由凯莱英公司冠名赞助,现已成功进行报告100次。系列报告以活跃实验室学术气氛,培养并提高研究生学术交流能力,规范研究生教学管理制度为目的,在实验室及化学所范围内产生了很好的反响。

本次会议得到了凯莱英公司的大力资助。

 

                                                                                                                                     2013年7月1日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