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所分子识别与功能实验室

第五届“CCME-IOC & ICCAS-LMRF” Alfa Aesar 研究生学术研讨会成功召开( 2012年2月11日)

发布时间:2017-07-04 22:25:48.0 放大 缩小

由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分子识别与功能院重点实验室联合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有机化学研究所主办的第五届“CCME-IOC & ICCAS-LMRF” Alfa Aesar研究生学术研讨会,于2011年2月11日在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礼堂成功举行。来自北京大学、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的30多位学者及200余位有机化学方向的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安排了大会报告16个、墙报展讲42个,以及自由讨论与交流等内容。内容涉及天然产物化学、自由基化学、不对称催化、富勒烯化学、超分子化学等有机化学研究的不同前沿领域。大会共设立优秀报告奖8名、优秀墙报奖16名。

自2008年以来,在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分子识别与功能院重点实验室、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有机化学研究所相关人员的共同努力下,“CCME-IOC & ICCAS-LMRF” Alfa Aesar研究生学术研讨会已成功地举办了五届。会议意在促进学生之间的交流,鼓励有机化学专业研究生相互学习,提高研究生的综合素质,同时推动和加强了化学所、北京大学相互间的交流与合作。

本次研讨会得到了阿法埃莎(天津)化学有限公司的大力资助。

 

                                                                                                            2012年2月12日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