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所分子识别与功能实验室

Prof. TSUNEO IMAMOTO 来我室进行学术交流 (2011年10月18日)

发布时间:2017-07-04 22:30:17.0 放大 缩小

2011年10月18日,日本Nippon Chemical Industrial Co的Prof. TSUNEO IMAMOTO 应邀访问我实验室,期间参观了分子识别与功能实验室,与我室的研究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下午16:00,Prof. TSUNEO IMAMOTO于中科院化学所3号楼(分子楼)101会议室进行了题为"P-Chiral Phosphine Ligands for Highly Efficient Asymmetric Hydrogenations"的报告,并与参加报告会的研究人员和学生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2011年10月19日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