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所分子识别与功能实验室

中国科学院分子识别与功能重点实验室2011年学术委员会会议成功举行(2011年8月25日)

发布时间:2017-07-04 22:38:27.0 放大 缩小

2011年8月25日,中国科学院分子识别与功能重点实验室2011年学术委员会会议在化学所召开。到会委员15人,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化学处、 科学院基础局有关领导、所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分子识别与功能重点实验室全体研究员和其他科研骨干也列席了会议。

会议由学委会主任席振峰教授主持,室主任史一安研究员作了总的工作报告,实验室年轻学术带头人王德先研究员、罗三中研究员、叶松研究员、杜海峰研究员和王从洋研究员分别作了专题研究进展报告。

学委会委员们充分肯定了分子识别与功能重点实验室近年来在科研工作、队伍建设与人才培养、国内外学术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同时,委员们对实验室未来的发展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建议进一步凝练研究方向、强调特色研究领域,并加强在功能方面的研究工作,同时建议化学所加大力度支持实验室的人才引进和平台建设。

 

                                                                                               2011年8月26日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