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所分子识别与功能实验室

中国科学院分子识别与功能重点实验室凯莱英系列讲座冠名启动会成功举行(2011年6月3日)

发布时间:2017-07-04 22:41:23.0 放大 缩小

2011年6月3日,中国科学院分子识别与功能重点实验室凯莱英系列讲座冠名启动会,在北京西峰山庄多功能报告厅成功举行,来自中国科学院分子识别与功能重点实验室以及凯莱英公司的100多位师生和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安排了大会报告3个,以及自由讨论与交流等内容。报告内容如下:

1、药物合成工艺研发——挑战与机遇  报告人 郑长胜,凯莱英公司副总经理

2、Halocyclization reactions: An important ring closed strategy in synthesis of natural and biological compounds  报告人 王  炎,分子识别与功能实验室2007级硕博生

3、C-H Functionalization from Enzyme to Chemo-catalysis  报告人 王从洋研究员,中科院化学所百人计划入选者

系列讲座前身为分子识别与功能重点实验室研究生系列讲座,首次讲座于2010年3月11日进行,现已成功进行报告38次。系列报告以活跃实验室学术气氛,培养并提高研究生学术交流能力,规范研究生教学管理制度为目的,在实验室及化学所范围内产生了很好的反响。目前,系列报告正式冠名为中国科学院分子识别与功能重点实验室凯莱英系列讲座。

本次会议得到了凯莱英公司的大力资助。

 

                                                                                                                                            2011年6月4日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