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所分子识别与功能实验室

分子识别与功能重点实验室研究生系列讲座成功启动(2010年3月21日)

发布时间:2017-07-04 22:51:56.0 放大 缩小


为了活跃实验室学术气氛,培养并提高我室研究生学术交流能力,并规范研究生教学管理制度。经中国科学院分子识别与功能重点实验室室务会讨论通过,2010年起将分子识别与功能重点实验室研究生系列讲座纳入我室研究生培养工作当中。

经一系列准备工作,首次讲座于2010年3月11日在分子楼101会议室成功进行,分子识别与功能重点实验室全体师生与会听取了人王立霞同学题为"Metal-Organic Molecular Flasks --- From Structure to Application"的精彩报告。

会上实验室领导先后对研究生系列讲座的开展提出希望与建议,而此次报告的成功,也为日后研究生系列讲座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2010年3月21日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