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所分子识别与功能实验室

李唯真同志荣获“中国科学院工会积极分子”

发布时间:2018-02-06 09:51:42.0 放大 缩小

2017年11月28日,中国科学院工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科学院工会第九届委员会,同时对五年来在工会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化学所张德清所长被评为中国科学院工会第八届委员会“职工之友”,分子识别与功能分工会李唯真同志获得“中国科学院工会积极分子”。同时,化学所绿色印刷分工会获得“中国科学院先进分工会”、李静同志获得“中国科学院工会优秀工会干部”,白羽同志获得“中国科学院工会积极分子”。

分子识别与功能分工会在上级工会和所党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中心工作,认真履行职责,切实维护广大职工权益,努力在服务中心工作、服务职工群众、推进创新文化建设中发挥作用,为实验室建设和营造和谐氛围做出了积极贡献。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