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所分子识别与功能实验室

王从洋研究员课题组研究工作入选“2017年化学所十大亮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8-02-07 08:53:43.0 放大 缩小

中科院分子识别与功能实验室王从洋研究员课题组研究工作“改变具有百年历史的经典Mannich反应路径,实现酮惰性芳环与亚胺的加成-环化反应,高效合成了异吲哚啉杂环化合物。” 入选“2017年化学所十大亮点工作”!

化学所党委为总结研究所各项工作重大进展,宣传化学所2017年在科研、人才队伍建设、管理与支撑、党建和创新文化建设等方面的亮点工作,彰显正能量,增强创新自信,营造团结向上的氛围,凝心聚力,共同建设和谐奋进研究所,2018年1月初,组织开展了“2017年化学所十大亮点工作”评选。 

评选以基层党支部为单元,采取自下而上的方式进行第一轮征集,每个支部在广泛征集党员群众和室务会意见的基础上,分别推荐了5-10项化学所2017年的亮点工作。经党委办公室集中汇总整理,评委会遴选评定,确定20项亮点工作下发支部进入第二轮正式评选。 

在全所职工和研究生的积极参与评选下,经过评委会最后评定、所务会通过,最终产生2017年化学所十大亮点工作。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