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所分子识别与功能实验室
申请指南

    中国科学院分子识别与功能重点实验室

    2017年开放研究基金申请指南

     

    一、资助方向

    实验室开放研究基金主要用于资助本实验室研究方向有关的基础和应用基础研究。2017年开放基金择优支持研究方向如下:
      1. 分子识别与组装
      2. 天然产物和生物活性分子的合成与功能
      3. 选择性有机合成方法学

    申请截止日期2017年10月31日。申请书可从附件下载,请将填写好的申请书通过电子邮件并同时以书面形式(一式三份)提交相关材料。

    二、申请与审批程序

    1. 本实验室向国内外科研机构和大专院校开放,凡具有高级技术职称或具有博士学位, 并从事有机化学及其相关领域研究的人员均可申请本开放基金。

    2. 申请课题应符合申请指南所列研究方向。为便于项目的执行和管理,申请项目应与本实验室有关课题组合作,申请者可自行在本室内选择合作对象,或由本实验室室务会议指定项目合作对象。

    3. 将填写好的申请书通过电子邮件并同时以书面形式(一式三份)提交相关材料。

    4. 申请书送交本实验室学术委员会评审,由实验室室务会议批准。

    三、管理办法

    1. 获得批准的开放基金申请者或课题组主要成员应来本实验室进行该课题的研究工作。开放基金原则上仅限于在本实验室使用,用于申请者或主要成员在本实验室工作期间的住宿费以及实验用试剂、材料和测试费等。

    2. 开放基金一般为1万-2万元/年, 研究期限为1-2年。

    3. 研究工作结束后三个月内,应向本实验室报告工作完成情况(提交结题报告),论文发表后应向本实验室寄交研究论文抽印本两份。

    4. 项目研究成果为本实验室和研究者所在单位共有,发表的论文或研究成果署名应包括该项目在本实验室的研究合作对象和本实验室。本实验室全称为:
          中国科学院分子识别与功能重点实验室(化学研究所)

    Key Laboratory of Molecular Recognition and Function, Institute of Chemistry,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中国科学院分子识别与功能重点实验室

    20179

     

     

    联系方式:

    联系人:田华     

    地址:北京中关村北一街2号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邮编:100190

    电话:010-62529630 

    E-mail: tianhua@iccas.ac.cn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