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所分子识别与功能实验室

高分辨液相质谱联用仪

发布时间:2017-06-05 17:06:07.0 放大 缩小

规格型号:Exactive

生产厂商:Thermo Fisher Scientific

主要功能:傅立叶轨道阱变换质谱,可选择离子源为ESI,APCI,AP-MALDI。

该高分辨质谱仪测量质量范围为50-4000amu,能提供高达 140,000FWHM的分辨率;集成四极杆质量过滤器用于母离子选择;采用新型S-透镜组离子传输,灵敏度提高至3倍;先进的信号处理程序FT-增强傅里叶变换算法;快速极性切换,并达到2ppm以内的质量精度;多种扫描模式组合可在一次分析中完成3个工作流程。

主要技术指标:

分辨率:100000 (FWHM模式)(m/z=200);80000 (FWHM模式)(m/z=400)

质量准确度:<1ppm 内标法;<3ppm 外标法 (二级质谱中质量精度不下降)

采集速率:最大可达10Hz      

碰撞模式:具有高能碰撞模式,具有独立碰撞池

全扫描灵敏度: 500fg丁螺环酮(m/z=386.2551),S/N>10:1

图谱内动态范围: >5000

质量轴稳定性:8小时  <3ppm

离子源具有双离子化区域,离子源喷针和离子传输毛细管均有加热去溶剂功能

主要附件:Mass Tech AP-MALDI离子源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