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所分子识别与功能实验室

紫外/可见/近红外分光光度计

发布时间:2017-06-22 11:51:47.0 放大 缩小

规格型号:Lambda 950 

生产厂商:Perkin Elmer

主要功能:测量化合物对紫外,可见,近红外光的选择性吸收光谱。

Lambd950 紫外/可见近红外分光光度计代表了目前世界此类仪器最高水平的双光束、双单色器系统比率式紫外/可见/近红外分光光度计。测量波长范围为175~3300nm。波长精度最高0.08nm;稳定性好、基线平直度高、杂散光极低-0.00007%T!仪器及其稳定、经久耐用。线性范围宽:紫外/可见区为8A. 配置了150mm积分球,主要用于测量不规则、不均匀、不平坦样品的直接透射和散漫穿透,样品的漫反射,总反射。

主要技术指标:

波长范围:175~3300nm

整个光学系统均采用涂覆SiO2的全息刻线光栅(紫外/可见刻线数为1440条/mm,近红外360条/mm)

分光系统采用最先进的CSSC技术(四区分段的扇形信号收集的斩波器技术,黑区/样品/黑区/参比循环),波长精度最高0.08nm

采用预校准并可自动切换的碘钨灯与氘灯

在整个紫外/可见区灵敏度最高的R6872光电倍增管

稳定性好、基线平直度高、杂散光极低-0.00007%T

性范围宽:紫外/可见区为8A

主要附件:150mm积分球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