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所分子识别与功能实验室

日本东京大学Makoto Fujita教授访问化学所并作分子科学论坛报告(2009年4月29日)

发布时间:2017-07-03 18:25:58.0 放大 缩小

2009年4月29日,日本东京大学Makoto Fujita教授应邀访问化学所,并作了题为“Nano-scale, Hollow Coordination Architectures: Design, Self-Assembly, and Functions”的分子科学论坛报告。杨振忠副所长主持了报告会,万立骏所长为Fujita教授颁发了“分子科学论坛讲座教授”荣誉证书。

Fujita教授是有机化学和超分子科学领域的国际知名科学家,曾获得G.W.Wheland 奖、国际Izatt-Christensen Award奖、Japan IBM奖等多项奖励;现任《无机化学》等著名杂志的编委;发表200多篇学术论文,其中20篇为综述文章。

报告会后,Fujita教授与化学所有机化学和超分子化学领域的科研人员进行了深入的学术交流,并参观了分子纳米结构和纳米技术、分子识别与功能、胶体、界面与化学热力学等实验室。

万立骏所长为Fujita教授颁发“分子科学论坛讲座教授”荣誉证书

Fujita教授作报告

 

 

                                                                                                                           2009年5月4日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