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所分子识别与功能实验室

【活动通知】2018年分子识别与功能实验室微视频创意影像大赛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08 11:33:13.0 放大 缩小

为展示有机化学青年风采、捕捉实验生活的精彩瞬间,分子识别与功能分工会与党支部将联合主办分子识别与功能实验室微视频创意影像大赛(第二季)。

 

一、活动主题:

本期活动以“实验安全”为主题,以进一步提高实验室师生的安全责任意识,普及安全知识,作品可从揭示实验安全隐患、或提供安全方面的小妙招等多角度多方面进行阐述。

 

二、活动流程:

1、报名以小组为单位,每组参赛成员1至6人不等,5月10日中午下班前将所拟定的主题报送至5#918,经组委会审核方可进行拍摄(将于5月11日反馈审核结果)。

2、各参赛小组拍摄相关作品,6月1日前将作品交至lmrf@iccas.ac.cn。

3、初步定于6月上旬进行作品展映及评选。

 

三、活动须知:

1、格式:视频或动画皆可,可使用分辨率较高的手机或DV或专业摄像设备拍摄,也可使用各类媒体制作软件如3ds、Maya、Flash等制作,最后动画或者视频统一转制为RMVB格式,方便上交与播放。

2、画面:画面比较清晰流畅,要求不影响观看和评比。 

3、内容:与有机化学实验安全方面相关,主题积极向上,中心思想端正明确,有一定的创意与艺术构思,作品时长请控制在1分至5分钟,时长不符的作品将不予评比考虑,请注意。 

4、版权:内容必须为原创,严禁抄袭,发现者将撤销比赛资格。

 

四、评奖标准:

本次比赛将从作品创意、安全警示效果等方面进行评奖,具体获奖人数视最终作品上交数而定,对于优秀作品组委会将为其提供专业剪辑以达到更好的视觉效果。

 

分子识别与功能分工会

分子识别与功能党支部

二零一八年五月

 

第一季部分精彩视频截屏

 

Insert title here